淘寶鉆展千次展現(xiàn)扣費公式是什么?詳細的實踐介紹
carriedan樓主|2022-08-28|11:19|發(fā)布在分類 / 店鋪管理|閱讀:5077
carriedan樓主|2022-08-28|11:19|發(fā)布在分類 / 店鋪管理|閱讀:5077
如今提起想要運營好淘寶網(wǎng)店,推廣是不可或缺的一個重要部分。
而推廣手法多種多樣,除了選好最適合自己店鋪的推廣手法之外,也要把控好本錢。
那么,淘寶鉆展千次展示扣費公式是什么?詳細的實踐介紹?淘寶鉆展千次展示扣費公式是什么?鉆展千次展示出價公式:UV值代入點擊本錢,千次鉆展點擊率用該方位均勻點擊率,消耗/出價*1000=實踐展示量,出價越低,買到的展示就越多,點擊率持平的情況下,你的點擊量就越多!點擊數(shù)=實踐展示量/點擊率。
鉆展千次展示出價公式便變?yōu)椋篊PM=日均點擊量/日均瀏覽量*100%*UV值*1000也便是說CPM=該方位均勻點擊率*最高可承受的點擊單價*1000鉆展的扣費原則是哪些?
鉆石展位支持按展示花費(CPM)和按點擊花費(CPC)的扣費模式:1、按展示花費(CPM)---精準(zhǔn)化圈定人群依照CPM競價花費,即依照每千次展示花費,點擊不花費。
依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,價高者優(yōu)先展示。
舉例:鉆展體系會主動統(tǒng)計展示次數(shù),并在鉆展后臺報表中給予反饋,不滿1000次的展示體系主動折算花費。
實踐扣費=依照下一名CPM結(jié)算價格+0.12、按展示花費(CPC)---點擊本錢可控依照CPC競價花費,即展示免費,點擊花費。
點擊付費投進模式下將“點擊出價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示的價格”。
折算后的CPM出價與其他賣家進行競賽,價格高的優(yōu)先展示。
公式:CPM=CPC*CTR*1000CPC是您自己在后臺的設(shè)置出價,體系會參閱構(gòu)思的前史CTR來計算預(yù)估CTR。
假如構(gòu)思是新上傳的,沒有前史CTR,則會先參閱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、資源位上的均勻CTR 作為初始CTR;在投進過程中,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(yù)估CTR。
競價成功后,依照下一名CPM結(jié)算價格+0.1元作為實踐扣費的CPM價格,依據(jù)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。
依據(jù)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舉個例子:賣家A設(shè)置的“點擊出價”是0.8元,預(yù)估CTR是5%1、參與競價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也便是說用點擊付費模式設(shè)置的出價是0.8元,實踐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價,最后依據(jù)CPM出價高低進行展示排序。
2、假設(shè)下一名的結(jié)算價格為29.9元,賣家A投進結(jié)算的CPM價格為29.9+0.1=30元最終通過下一名的結(jié)算價格+0.1元,即30元,作為最后實踐扣費的CPM價格。
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,可以加幕.思.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,微V.信X號是為: msc496。
微信掃碼回復(fù)「666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