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(jí)鉆展最低充值多少?如何收費(fèi)
136****6146樓主|2022-08-29|11:18|發(fā)布在分類 / 店小蜜|閱讀:3916
136****6146樓主|2022-08-29|11:18|發(fā)布在分類 / 店小蜜|閱讀:3916
原文大綱:超級(jí)鉆展最低充值多少?怎么收費(fèi)現(xiàn)如今提到在淘寶上一般的店家推廣都使用直通車,這種推廣手段便是便宜然后合適長時(shí)間做,但是想要快速的獲取更大的訪客就需要用到超級(jí)鉆展了,而這個(gè)費(fèi)用也水漲船高,那么超級(jí)鉆展最低充值多少?怎么收費(fèi)?超級(jí)鉆展最低充值多少?鉆展首次充值沒有規(guī)則最低充多少,要看你想弄多久了吧,鉆展點(diǎn)擊量每1000次多少費(fèi)用這樣的,一般要幾毛到一塊每1000元,這里說的1000是展示數(shù),比方展示一次收費(fèi)0.8元,點(diǎn)擊一次收2元,假如淘寶展示了1000次,只要一個(gè)人點(diǎn)擊,就會(huì)收取2.8元,戰(zhàn)略不好是比較燒錢的,一天下來將近花費(fèi)千元也是正常的呢。
那么淘寶鉆展鉆石展位支撐按展示收費(fèi)(CPM)和按點(diǎn)擊收費(fèi)(CPC)的扣費(fèi)形式是哪些呢?
1、按展示收費(fèi)(CPM)---精準(zhǔn)化圈定人群依照CPM競價(jià)收費(fèi),即依照每千次展示收費(fèi),點(diǎn)擊不收費(fèi)。
依照競價(jià)凹凸進(jìn)行排名,價(jià)高者優(yōu)先展示。
2、按展示收費(fèi)(CPC)---點(diǎn)擊成本可控依照CPC競價(jià)收費(fèi),即展示免費(fèi),點(diǎn)擊收費(fèi)。
點(diǎn)擊付費(fèi)投進(jìn)形式下將“點(diǎn)擊出價(jià)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示的價(jià)格”。
折算后的CPM出價(jià)與其他賣家進(jìn)行競爭,價(jià)格高的優(yōu)先展示,公式:CPM=CPC*CTR*1000。
CPC是您自己在后臺(tái)的設(shè)置出價(jià),系統(tǒng)會(huì)參考構(gòu)思的歷史CTR來計(jì)算預(yù)估CTR。
假如構(gòu)思是新上傳的,沒有歷史CTR,則會(huì)先參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、資源位上的均勻CTR 作為初始CTR;在投進(jìn)過程中,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(yù)估CTR。
競價(jià)成功后,依照下一名CPM結(jié)算價(jià)格+0.1元作為實(shí)踐扣費(fèi)的CPM價(jià)格,依據(jù)公式換算成點(diǎn)擊扣費(fèi)CPC。
依據(jù)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舉個(gè)例子:賣家A設(shè)置的“點(diǎn)擊出價(jià)”是0.8元,預(yù)估CTR是5%1、參加競價(jià)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,也便是說用點(diǎn)擊付費(fèi)形式設(shè)置的出價(jià)是0.8元,實(shí)踐是以40元的CPM參加競價(jià),最終依據(jù)CPM出價(jià)凹凸進(jìn)行展示排序。
2、假設(shè)下一名的結(jié)算價(jià)格為29.9元,賣家A投進(jìn)結(jié)算的CPM價(jià)格為29.9+0.1=30元,最終經(jīng)過下一名的結(jié)算價(jià)格+0.1元,即30元,作為最終實(shí)踐扣費(fèi)的CPM價(jià)格。
3、實(shí)踐扣費(fèi)CPC=30元/1000/5%=0.6元。
綜上所述:以上分享的是【超級(jí)鉆展最低充值多少?怎么收費(fèi)】的淘寶運(yùn)營運(yùn)營經(jīng)歷,假如您對(duì)這篇淘寶有興趣可以關(guān)注芬淘網(wǎng),歡迎學(xué)習(xí)。
這個(gè)問題還有疑問的話,可以加幕.思.城火星老師免費(fèi)咨詢,微V.信X號(hào)是為: msc496。
微信掃碼回復(fù)「666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