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記住點擊不收費) 鉆展總展現(xiàn)量的公式:預算/CPM價1000=購買的總展現(xiàn)量 鉆石展位購買總流量:總預算/CPM千次瀏覽價x1000 點擊數(shù):購買的總流量 x 點擊率 單個點擊成本:總預算/點擊數(shù)目前鉆展有兩種計費方式:按點擊付費CPC和按展現(xiàn)付費CPM根據(jù)公式CPM=CPCCTR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 舉個例子:商家A設(shè)置的“點擊出價”是0.8元,預估CTR是5% 1)、參與競價的CPM=CPCCTR1000=0.85%1000=40元 也就是說用點擊付費模式設(shè)置的出價是0.8元,實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價,最后根據(jù)CPM出價高低進行展現(xiàn)排序CPM價格高的優(yōu)先展示,競價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結(jié)算價格+0.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,根據(jù)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3)、實際扣費CPC=30元/1000/5%=0.6元,實際扣費低于出價0.8怎么使用鉆展不費錢效果還好 投入廣告預算卻得不到轉(zhuǎn)化的原因: (1)操作思路不明實際扣費=按照下一名CPM結(jié)算價格+0.1 2、按點擊收費(CPC):即展現(xiàn)免費,點擊收費2)、假設(shè)下一名的結(jié)算價格為29.9元,商家A投放結(jié)算的CPM價格為29.9+0.1=30元 最終通過下一名的CPM結(jié)算價格+0.1元,即30元,作為最后實際扣費的CPM價格如:1個CPM競價5元,就是買家看這個廣告1000次收費5元,不論有沒有點擊進去場景一:商家投放自己直播間,即廣告主userid與直播間userid一致的情況下,廣告主鉆展投放的URL鏈接到直播間,需提供: 1、投放直播的客戶旺旺賬號: 2、投放鏈接: 3、廣告預算: 4、直播日期和時間段: 5、直播內(nèi)容介紹: 場景二:主播投放自己的直播間,即廣告主userid與直播間userid一致的情況下,廣告主鉆展投放的URL鏈接到直播間,需提供: 1、投放直播的客戶旺旺賬號: 2、投放鏈接: 3、廣告預算: 4、直播日期和時間段: 5、直播內(nèi)容介紹: 6、直播間內(nèi)商品與主播的關(guān)系證明:建立直播形式的V任務(wù)關(guān)系,并添加直播商品,提供任務(wù)鏈接和V任務(wù)ID其實這樣看來,計劃這個問題,導致的后果是比較嚴重的,而在這種情況下,投放的數(shù)據(jù)也并不是沒有意義的,對于沒有辦法參考的東西,計劃中的變量太多的情況下,要根據(jù)不同的體量人群和收入差距來計算,這樣才能有更好的分配折算后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,價格高的優(yōu)先展示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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