鉆展的扣費(fèi)原則是什么
2023-10-13|23:15|發(fā)布在分類(lèi) / 成功案例| 閱讀:23
2023-10-13|23:15|發(fā)布在分類(lèi) / 成功案例| 閱讀:23
鉆石展位是淘寶賣(mài)家們運(yùn)用的比較多的,付費(fèi)網(wǎng)店推行東西其有必定的規(guī)矩和扣費(fèi)標(biāo)準(zhǔn),假如你想少花錢(qián),就要明白其中的原理和規(guī)矩。
依照競(jìng)價(jià)凹凸進(jìn)行排名,價(jià)高者優(yōu)先展示。
舉例: 如你出價(jià)6元,那么你的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。
鉆展體系會(huì)主動(dòng)核算展示次數(shù),并在鉆展后臺(tái)報(bào)表中給予反饋,不滿(mǎn)1000次的展示體系主動(dòng)折算收費(fèi)。
實(shí)踐扣費(fèi)=依照下一名CPM結(jié)算價(jià)格+0.1 2、按展示收費(fèi)(CPC)---點(diǎn)擊本錢(qián)可控 依照CPC競(jìng)價(jià)收費(fèi),即展示免費(fèi),點(diǎn)擊收費(fèi)。
點(diǎn)擊付費(fèi)投進(jìn)模式下將“點(diǎn)擊出價(jià)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示的價(jià)格”。
折算 后的CPM出價(jià)與其他商家進(jìn)行競(jìng)爭(zhēng),價(jià)格高的優(yōu)先展示。
公式:CPM=CPC*CTR*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臺(tái)的設(shè)置出價(jià),體系會(huì)參閱創(chuàng)意的歷史CTR來(lái)核算預(yù)估CTR。
假如創(chuàng)意是新上傳的,沒(méi)有歷史CTR,則會(huì)先參閱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、資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為初始CTR;在投進(jìn)過(guò)程中,用最新的CTR來(lái)批改預(yù)估CTR。
競(jìng)價(jià)成功后,依照下一名CPM結(jié)算價(jià)格+0.1元作為實(shí)踐扣費(fèi)的CPM價(jià)格,根據(jù)公式換算成點(diǎn)擊扣費(fèi)CPC。
根據(jù)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 舉個(gè)例子:商家A設(shè)置的“點(diǎn)擊出價(jià)”是0.8元,預(yù)估CTR是5% 1、參加競(jìng)價(jià)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 也就是說(shuō)用點(diǎn)擊付費(fèi)模式設(shè)置的出價(jià)是0.8元,實(shí)踐是以40元的CPM參加競(jìng)價(jià),最后根據(jù)CPM出價(jià)凹凸進(jìn)行展示排序。
2、假設(shè)下一名的結(jié)算價(jià)格為29.9元,商家A投進(jìn)結(jié)算的CPM價(jià)格為29.9+0.1=30元 終究通過(guò)下一名的結(jié)算價(jià)格+0.1元,即30元,作為最后實(shí)踐扣費(fèi)的CPM價(jià)格。
3、實(shí)踐扣費(fèi)CPC=30元/1000/5%=0.6元
這個(gè)問(wèn)題還有疑問(wèn)的話,可以加幕.思.城火星老師免費(fèi)咨詢(xún),微.信號(hào)是為: msc496。
推薦閱讀:
給淘寶網(wǎng)的所有新手賣(mài)家說(shuō)說(shuō)我的網(wǎng)店經(jīng)歷
剛剛開(kāi)的網(wǎng)店能掙多少錢(qián)?多久可以賺錢(qián)?
淘寶新手賣(mài)家遭遇惡意打假的差評(píng)師怎么辦?如何去應(yīng)對(duì)呢?
更多資訊請(qǐng)關(guān)注幕 思 城。
微信掃碼回復(fù)「666」
別默默看了 登錄\ 注冊(cè) 一起參與討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