幕思城>電商行情> 淘寶鉆石展位怎么收費

    淘寶鉆石展位怎么收費

    2023-07-16|01:13|發(fā)布在分類 / | 閱讀:11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在淘寶店開需求普及,但普及有很多辦法,除了直通車還有鉆頭展。


    鉆展雖然不太為人所知,但相同有用。淘寶鉆石展位怎么收費?鉆石展位按顯現(xiàn)費和點擊費。

    一、依據(jù)體現(xiàn)收費(CPM),正確地圈定人群。按CPM競賽價格收費,即每千次展現(xiàn)收費,點擊不收費。依據(jù)競賽價格的凹凸排名,價格高的人優(yōu)先體現(xiàn)。假如報價是6元的話,廣告會被收取1000次6元。鉆頭展現(xiàn)體系主動統(tǒng)計展現(xiàn)次數(shù),在鉆頭展現(xiàn)后臺陳述中反饋,1000次以下的展現(xiàn)體系主動折算費用。實踐扣除費下一個CPM結(jié)算價格為0.1。

    二、點擊收費(CPC),點擊本錢可以操控。

    1、依據(jù)CPC競賽價格收費,表示免費,點擊收費。點擊付費投入形式,將點擊投入價格轉(zhuǎn)換為千次體現(xiàn)的價格的CPM投入價格與其他業(yè)者競賽,以高價格優(yōu)先展現(xiàn)。

    2、公式:CPM=CPC*CTR*1000。CPC是自己在后臺設(shè)置的報價,體系參考創(chuàng)造性的前史CTR計算猜測CTR。創(chuàng)造力新上傳,假如沒有前史CTR,首先參考同行在同一方向、資源位置的均勻CTR。在投入過程中,用最新的CTR批改預(yù)算CTR。

    3、競賽價格成功后,按下一個CPM結(jié)算價格,0.1元作為實踐扣除費用的CPM價格,按公式轉(zhuǎn)換為點擊扣除費用的CPC。依據(jù)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CPC=CPM/1000/CTR。業(yè)者a設(shè)定的點擊報價為0.8元,預(yù)計CTR為5%,參與競賽的CPM報價為0.8*5%*1000=40元。

    舉個例子,業(yè)者a設(shè)定的點擊報價為0.8元,預(yù)計CTR為5%1),參與競賽價格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即點擊收費形式設(shè)定的報價為0.8元,實踐上以40元的CPM參與競賽價格,最終依據(jù)CPM報價的凹凸進(jìn)行排序。2)假定下一個結(jié)算價格為29.9元,業(yè)者a投入結(jié)算的CPM價格為29.9,30元最終以下一個CPM結(jié)算價格為0.1元,即30元,最終實踐扣除的CPM價格。3)、實踐收費CPC=30元/1000/5%=0.6元,實踐收費低于出價0.8元。以上是鉆石展位的收費標(biāo)準(zhǔn),業(yè)者可以參考上述公式進(jìn)行報價計算。事實上,在許多推行辦法中,鉆展更適宜,收費更合理。假如自己的店鋪狀況合適鉆頭展的話,我建議你們使用哦。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   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,可以加幕.思.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,微.信號是為: msc496。

    難題沒解決?加我微信給你講!【僅限淘寶賣家交流運營知識,非賣家不要加我哈】
    >

    推薦閱讀:

    拼多多店鋪怎么推廣?推廣拼多多店鋪方法介紹-拼多多問答電商問答

    拼多多催發(fā)貨怎么處理-拼多多怎樣催發(fā)貨-拼多多問答

    女王節(jié)廣告語怎么寫-淘寶問答電商問答

    更多資訊請關(guān)注幕 思 城。

    發(fā)表評論

    別默默看了 登錄\ 注冊 一起參與討論!

      微信掃碼回復(fù)「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