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    淘寶鉆展圖尺寸是多少?具體要求介紹!

    2022-02-23|14:58|發(fā)布在分類(lèi) / 多多運(yùn)營(yíng)| 閱讀:526

    我們的淘寶在開(kāi)通鉆展之后,這個(gè)是需要圖片去展示,那么這個(gè)圖片是需要尺寸要求,那么這個(gè)具體的尺寸大小各位清楚嗎?下面就把這些具體的要求和各位朋友說(shuō)說(shuō),有想法的朋友來(lái)學(xué)習(xí)下吧!



    一、鉆展尺寸大小要求

    1、手機(jī)淘寶首頁(yè)焦點(diǎn)圖尺寸要求640*乘200,圖片大小不能超過(guò)72K。

    2、電腦端首頁(yè)焦點(diǎn)圖尺寸要求520乘280,圖片大小不能超過(guò)80K。

    3、淘寶首頁(yè)焦點(diǎn)右側(cè)小圖尺寸要求170乘200,圖片大小不能超過(guò)26K。

    太小看不清,太大也打不開(kāi),最好是適中。

    二、內(nèi)容是怎么要求?

    1、對(duì)于圖片,由于淘寶網(wǎng)首頁(yè)不允許出現(xiàn)動(dòng)畫(huà)式廣告,所以只能用JPG格式或者GIF格式的圖片。字體建議使用方正字體,以及宋體、黑體,這樣大方簡(jiǎn)潔,也更好看。

    2、所有廣告投放的素材必須要高清晰,模糊圖片色調(diào)不美觀,不但影響視覺(jué)效果,還會(huì)讓用戶(hù)覺(jué)得沒(méi)興趣不想看,從而降低了點(diǎn)擊率。

    3、廣告素材必須是無(wú)邊框,無(wú)陰影,這樣放出來(lái)才不會(huì)影響整體效果。由于動(dòng)態(tài)效果的圖片會(huì)影響頁(yè)面打開(kāi)的速度及顧客體驗(yàn)。因此在廣告素材方面建議做成靜態(tài)圖,方便用戶(hù)觀打開(kāi)和觀看。

    4、圖片嚴(yán)禁出現(xiàn)鼠標(biāo)的手型、箭頭等形狀。

    5、圖片嚴(yán)禁出現(xiàn)假分頁(yè)、翻頁(yè)、嚴(yán)禁出現(xiàn)視頻模式。

    6、不能出現(xiàn)雜志、媒體、明星推薦、OS認(rèn)證等字樣。

    7、圖片嚴(yán)禁出現(xiàn)拼接形式,不得出現(xiàn)白色豎條。

    8.創(chuàng)意中不能出現(xiàn)月銷(xiāo)千件,全網(wǎng)最低、淘寶店鋪銷(xiāo)量第一、銷(xiāo)售冠軍、熱薦、頂級(jí)等類(lèi)似以淘寶名義進(jìn)行宣傳或虛假描述給用戶(hù)造成誤導(dǎo)的字眼。

    鉆展作為強(qiáng)大的引流工具,其圖片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了吧!小編建議商家先構(gòu)思好文案圖片的排版,鉆展圖片的核心是風(fēng)格要一致,就是說(shuō)如果你家衣服寶貝的風(fēng)格是棉麻文藝小清新,就不要弄成線條個(gè)性亂飛舞哦。

    所以不要小看了淘寶任何地方的設(shè)置,不管是鉆展的尺寸還是圖片內(nèi)容,都應(yīng)該按照淘寶的標(biāo)準(zhǔn)去做,這樣更能提升用戶(hù)的對(duì)于產(chǎn)品的興趣,也能轉(zhuǎn)換成購(gòu)買(mǎi)率,因?yàn)槊總€(gè)標(biāo)準(zhǔn)的設(shè)定都是通過(guò)實(shí)踐和出于對(duì)商家和消費(fèi)者雙方的考量,用好鉆展,對(duì)于提升轉(zhuǎn)化率很有幫助。



    淘寶鉆展一般花費(fèi)多少?如何扣費(fèi)?

    我們的淘寶店鋪在開(kāi)店之后,就要不斷去推廣,這樣才能有流量出現(xiàn),那么淘寶的推廣工具就會(huì)有鉆展,但是這個(gè)是需要花錢(qián),那么這個(gè)要如何去進(jìn)行扣費(fèi)呢?下面就來(lái)詳細(xì)說(shuō)說(shuō)這個(gè)事情!

    目前鉆展有兩種計(jì)費(fèi)方式:按點(diǎn)擊付費(fèi)CPC和按展現(xiàn)付費(fèi)CPM。

    1、按展現(xiàn)收費(fèi)(CPM):即按照每千次展現(xiàn)收費(fèi),點(diǎn)擊不收費(fèi)。按照競(jìng)價(jià)高低進(jìn)行排名,價(jià)高者優(yōu)先展現(xiàn)。

    實(shí)際扣費(fèi)=按照下一名CPM結(jié)算價(jià)格+0.1

    2、按點(diǎn)擊收費(fèi)(CPC):即展現(xiàn)免費(fèi),點(diǎn)擊收費(fèi)。系統(tǒng)將“點(diǎn)擊出價(jià)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現(xiàn)的價(jià)格”。折算后的CPM出價(jià)與其他商家進(jìn)行競(jìng)爭(zhēng),價(jià)格高的優(yōu)先展示。

    實(shí)際扣費(fèi)不會(huì)超過(guò)您的出價(jià)。

    注明: 公式:CPM=CPC*預(yù)估CTR*1000

    CPC是您自己在后臺(tái)的設(shè)置出價(jià),系統(tǒng)會(huì)參考創(chuàng)意的歷史CTR來(lái)計(jì)算預(yù)估CTR。然后用這個(gè)預(yù)估CPM去與其他商家競(jìng)爭(zhēng)。CPM價(jià)格高的優(yōu)先展示,競(jìng)價(jià)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結(jié)算價(jià)格+0.1元作為實(shí)際扣費(fèi)的CPM價(jià)格,根據(jù)公式換算成點(diǎn)擊扣費(fèi)CPC。

    根據(jù)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
    舉個(gè)例子:商家A設(shè)置的“點(diǎn)擊出價(jià)”是0.8元,預(yù)估CTR是5%

    1)、參與競(jìng)價(jià)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

    也就是說(shuō)用點(diǎn)擊付費(fèi)模式設(shè)置的出價(jià)是0.8元,實(shí)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(jìng)價(jià),最后根據(jù)CPM出價(jià)高低進(jìn)行展現(xiàn)排序。

    2)、假設(shè)下一名的結(jié)算價(jià)格為29.9元,商家A投放結(jié)算的CPM價(jià)格為29.9+0.1=30元

    最終通過(guò)下一名的CPM結(jié)算價(jià)格+0.1元,即30元,作為最后實(shí)際扣費(fèi)的CPM價(jià)格。3)、實(shí)際扣費(fèi)CPC=30元/1000/5%=0.6元,實(shí)際扣費(fèi)低于出價(jià)0.8。

    這個(gè)問(wèn)題還有疑問(wèn)的話,可以加幕.思.城火星老師免費(fèi)咨詢(xún),微.信號(hào)是為: msc496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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