鉆展收費標準是什么
2023-01-08| 12:28|發(fā)布在分類/淘寶知識|閱讀:84
2023-01-08| 12:28|發(fā)布在分類/淘寶知識|閱讀:84
本文主題鉆展,淘寶展位,淘寶問答。
淘寶商家除了可以使用直通車進行推廣之外,還有一種不亞于直通車有效的付費推廣方式,那就是鉆展了!目前很多賣家在推廣過程中沒有使用鉆展做推廣,所以對這個收費標準不太了解。
鉆石展位是按照展現(xiàn)收費和按點擊收費的。
一、按展現(xiàn)收費(CPM),精準化圈定人群。
按照CPM競價收費,即按照每千次展現(xiàn)收費,點擊不收費。按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,價高者優(yōu)先展現(xiàn)。如出價6元,那么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。鉆展系統(tǒng)會自動統(tǒng)計展現(xiàn)次數(shù),并在鉆展后臺報表中給予反饋,不滿1000次的展現(xiàn)系統(tǒng)自動折算收費。實際扣費=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+0.1。
二、按點擊收費(CPC),點擊成本可控。
按照CPC競價收費,即展現(xiàn)免費,點擊收費。點擊付費投放模式下將“點擊出價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現(xiàn)的價格”折算后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,價格高的優(yōu)先展示。
公式:CPM=CPC*CTR*1000。CPC是自己在后臺的設置出價,系統(tǒng)會參考創(chuàng)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估。如果創(chuàng)意是新上傳的,沒有歷史CTR,則會先參考同行在相同定向、資源位上的平均CTR作為初始CTR。在投放過程中,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估CTR。
競價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+0.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,根據(jù)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。根據(jù)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。商家A設置的“點擊出價”是0.8元,預估CTR是5%,則參與競價的CPM出價為0.8*5%*1000=40元。
鉆石展位加入條件:
1、淘寶網(wǎng)和天貓賣家店鋪DSR每項必須在4.4及以上。
2、淘寶店鋪:淘寶店鋪信用等級一鉆及以上,天貓店鋪無此要求。
3、店鋪無任何違反淘寶嚴重違規(guī)行為、出售假冒商品、虛假交易相關規(guī)定的處罰記錄等。
4、店鋪主營類目在支持投放的主營類目范圍內。
大家通過對上面的了解,應該清楚鉆展的收費標準是什么了。其實他的收費標準和直通車比較類似。直通車是按點擊收費的,展現(xiàn)不收費,而鉆展則是按照展現(xiàn)量來收費的,點擊不收費哦。
閱讀推廣:
加入鉆展的要求是什么?天貓和淘寶店展位一樣嗎?
鉆石展位推廣的流程是什么?鉆展單品投放設置有何不同?
鉆展如何低價引流?具體有哪些方法?
幕思城為您更新最近最有用的電商資訊、電商規(guī)則鉆展,淘寶展位淘寶問答。了解更多電商資訊、行業(yè)動向,記得關注幕思城!
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,可以加幕.思.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,微.信號是為: msc496。